close

girl.jpg  

好久不見大家!!

..........天啊!我居然把這裡荒廢那麼久((應該有一年多了吧

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畫漫畫人物了說....幾乎都是畫Q版人物..

這是我的FB專頁歡迎參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ista.loves.drawing

由於太久沒畫了,所以一點進步都沒有,所以....我決定要來開始畫了((啥啊

(((哦!對了!我在去年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塊繪圖板)))

Untitled-1.jpg  

覺得喜翻咖啡色線條XD

prac.jpg  

這是前天練習畫的.....有種動畫的fu(((自己講咧

暑假每天都在廢,除了剛放假的幾天比較沒有耍廢(因為帶營隊),不然其實我還可以再廢幾個月說......

our times_edited-1  

在暑假總共看了兩部電影,一部是[蟻人],一部是[我的少女時代]

我的少女時代真的是好看到爆掉!!!!!!!!!!!感動又好笑,超推的!!!!!!!!!還沒看的朋友快衝去電影院吧~保證會想看第二次的XD

practice  

啊啊對了,這是去年剛買繪圖板不久畫的,還不熟練,線都超抖的啦哈哈

時間真的過很快,我記得這張明明不久前畫的,結果...什麼!!!!已經快一年了哇!!!!!!!!!!

哈哈...好啦~下次見囉~掰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