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太忙了,實在沒啥時間畫畫,就連昨天發售的[夢夢]也還沒買,昨天我邊寫作業邊畫畫(我真是天才啊!)

古裝.jpg 

上圖是星期二晚上補完習回來的時候畫的,只是隨手畫畫而已,我覺得醜死了!

女孩.jpg 

而上圖確實是邊寫作業邊畫的了!真是好辛苦啊!

再來,昨天星期三的時候,若雲說要寄來的暑假.....什麼的卡真的寄來了!我太驚訝了!

我之前有跟我媽說,但他卻罵我怎麼可以隨便亂留資料呢!

不過......謝謝若雲寄給我的...卡.

祝福卡-正.jpg 

上圖是正面

下圖是反面,不過....否面的字都....模糊掉啦!

祝福卡-反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