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.jpg  

最初成立粉絲專頁是為了要放我之前去台北玩的類似旅遊扎記(?)

後來我覺得不只可以這樣,我覺得無限可能啦~

就......請大家繼續捧場(?)我的畫囉~~

接下來可能會建立新的部落格與Facebook做個連結

湘穗 Hsiang Suaih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B9%98%E7%A9%97-Hsiang-Suaih/1451569031777830?ref=hl 

ㄚ這張是我的大頭貼啦^^

IMG拷貝.jpg  

不要問我為什麼穿這樣,我知道這樣還蠻老氣的,但.......就復古風嘛~~~~~~

然後有人可以告訴我 繪圖板的一些相關細節嗎?

empress ki comics.jpg  

然後,最近將韓劇《奇皇后》看完了

我覺得它比較像是《蘭陵王》和《後宮甄嬛傳》的....的結合板(應該吧?!)

反正就是很好看啦><我超推的哦~~

結局都是大同小異啦~~~

這是我畫奇皇后的的漫畫版(吧)!

最後.........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粉絲專頁(啥??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