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雪天1    

大家,我回來了!!!!!距離上次發文.......噢.....統測前捏~~

因為最近一直在忙升學面試的東東,所以......好~久沒畫圖了說

我覺得啊.......還是有繪圖板比較好,因為.....用滑鼠畫實在有夠B的啦!!

太久沒畫了,根本退步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然後,這是....另一種Fu(背景)

下雪天2  

哪一種版本必較好看啊??!!

因為懶得畫背景,所以就找了現成的來貼了.........

再來,我要告訴大家:

接下來我將在Facebook成立我的畫畫的粉絲專頁,在那裡,我不會放漫畫的畫哦~

我將會放些日常生活的一些插畫(應該是這麼說啦齁?)

希望大大們能捧捧場囉!謝謝大家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