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1.jpg    

      各位大大們,好久不見了~最近真的沒什麼時間畫畫

就算有,也都只是塗鴉在小本本裡,然後也很久沒用PS上色了

(其實是懶惰......)

IMG_0003.jpg  

最近迷上《蘭陵王》,雖然這股旋風已過,但我還是超喜歡看的

裡面飾演天女楊雪舞的林依晨,劇中的周國衣服頗受我喜歡的

所以....再趕劇情之中,邊畫邊看囉~但....這一身造型是我自己想的哦!

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的啦

 

最近又用了另一種風格畫畫----寫實風(其實一點也不寫實...)

色鉛筆上色真的打擊了我的信心(什麼鬼)

讓你們看張真正的  ''寫實''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

(哦~就是''素描''嘛~)是滴,正是素描啦

IMG_00011.jpg    

喔!這張不是在話我自己唷~我是在畫某一新生代演員(提示:演過《寶X洽X》)

至於像不像嘛......請大大盡管Comment,小女都接受

IMG_0002.jpg        

也是同一位,問我為什麼想畫她?((誰問妳啦

就...喜歡她,她很可愛耶耶耶耶~

這張.....畫得有點失敗,比例沒抓好,拍謝捏....

IMG_0001.jpg  

又是同一個哦~這張是我參考她在某部電視劇的圖片畫的,

至於是哪一部嘛.....嗯...給個提示:《逆X青春》

我人很好齁 ((最好是

IMG_0002.jpg  

水彩.....真的GG了啦超難上的,

而且,重點是.......為什麼掃描上來會醬啊??   也罷。

然後,我不只用水彩啦,我還有用彩色墨水筆

它真的蠻貴的,所以....我只買3支來try try看,超好用的的!!!!!!!!!!

1469956_749490225079785_1355572036_n.jpg  

這張是我PO在FB的照片,果然用拍的效果比較好 ((是妳技術不好,好嗎?     〈完結〉

 

 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