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3.jpg  

大家,真的''又''超級久的不見了說.....

最近.....不,是到明年為止,都沒有空T口T

然後,終於把放在一邊養灰塵很久(誤)的木頭人型拿出來用了.....

說真的,木頭人型其實還蠻好用的,呵呵....

IMG_0002.jpg  

骨架......真的完完全全的崩壞了捏......

然後....真的不知道要畫什麼了,我真的永遠只會畫女生了啦~

上色也是,毫無頭緒的說......

IMG_0001.jpg  

Q版人物真的敲級滴可愛捏~~

可是我畫的話.....呃.....算了吧

IMG_0004.jpg  

哦哦~這只是突然想話女生的隨塗鴉啦...我....完全不會畫背景,所以.....背景....以後再說。

人物中,我比較Prefer畫眼睛的部分,其他的...還好

IMG_0005.jpg  

冬天到了,毛衣、針織我都很愛,看上去很好看,也很保暖,很好搭配....

這張,有很多多此一舉的地方.....所以整體不是很好......嗯....

然後,冬天到了,很冷,大大們要注意保暖哦~穿暖點哦~^^

IMG_0006.jpg  

這張是昨天畫的,最近真的超愛毛衣的捏

所以圖幾乎都會是針織毛衣/衫

跟馬靴、雪靴都很搭.........

總言之,我   愛   針   織    毛    衣   啦~ (又誤!!!!!!!!!!)      掰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