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YA!基測終於考完了!可是考得滿不理想的,可能會再考第二次吧!吼~很累的ㄋㄟ~(妳在說給誰聽啊..........

上圖就是考完基測後的第二天之''傑作'',上色的部分,因為是在學校畫的,也沒帶色鉛筆,所以就隨手拿''彩虹筆''畫!  

畫得真的是............爆.醜.的!!!!!

 

這是截圖,我是要用成部落格樣式ㄉㄧ~

  

哦~這張畫完後放很久了,一直都沒機會放上來的說......

最近啊.....越來越沒手感了,也越來越厭煩畫畫(蝦咪??(0口0)

我在想我是不是....(我不想聽,我不想聽......

我是說我是不是不適合畫畫.......(喔!我還以為......沒事...

反正,基測考完啦~沒事了,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拿掉了(妳心裡曾有大石頭嗎?我看妳活得還滿快樂的........

大崩潰啊!!(=口=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