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這張是上星期畫的,原本是要把它用成部落格背景,沒想大檔案太大......這張是單純用水彩畫的,所以效果沒那麼好啦!(夠醜的ㄌ

 

這張是考完基測後,我在上課時畫的啦!哇哩勒!真是爆醜的,真是越來越沒啥手感了~

  

這張稍微可以看啦!不過比例問題太....................(太...啥毀?

  

這是很久很久....以前畫的(ㄚ是多久啦?小四?小六?國二???

畫完以後我打量了一下........這是電繪嗎?根本一點也不像,說是水彩嘛....無可能,說是電繪嘛,更無可能

對了我們美術老師有說我畫得還不錯,但是沒有自我風格........

 

IMG.jpg-+-  

哇~這是.......什麼鬼啊?比之前還糟糕,我的未來的路沒希望了啦!(妳何時有希望過啦?...........

因為我還要考二基,所以應該會很少發文才對,請見諒啊!(反正沒人要看妳的部落格,沒差啦.......

畫畫是一件快樂的事,但是我一點也不快樂,沒有完善的房間.工具.畫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恨死ㄌ

 

 

 

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