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繪.jpg    

這張是我最近剛畫ㄉ電繪,我原本想把它用成背景ㄉ,誰知它的檔案太大ㄌ~所以我今天又畫ㄌ一張色鉛筆ㄉ,誰知又不能ㄌ!!

不知道有誰知道要怎麼用PS剪裁圖片啊?????

  這張 大家絕對知道她是誰ㄅ??其實我這張是畫壞

你們是不是也覺得這張整個給它扁掉了,對吧?

  這張我是要來練習畫Q圖啦!但是畫得不是很成功!

  

oh~my god~~天啊!這是什麼鬼??好醜啊!我原本想說沒上線ㄉ應該會比較省時,但.....沒想到......

  

  

  

上圖的這幾張是我在上課時偷畫ㄉ,上課時畫畫真的比較想得出來耶!但是上課畫畫真的很危險ㄋㄟ~

所以戲歡上課畫畫ㄉ人,最好不要上課畫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