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賀圖2.jpg

我真的很感謝夢恩大人給的賀圖,本來想說應該沒有人想要幫我畫賀圖的說,原來有這麼好的幾個好友願意幫我畫賀圖,我幾乎感動得落淚了!謝謝夢恩大人!

再來是......優亞大人給的賀圖..

 

我真的很謝謝您,優亞大人,因為我很厚臉皮得跟您要賀圖,您卻...話給我,只有一句話:[謝謝您,優亞大人]

接下來是......么果大人..

 

那個姿勢好像要講:[Check it out!]對吧!?哈哈......

衣服也好卡哇伊喔!謝謝喔!么果大人!您真是一個開心果!

最後是...超強高中生-荔枝大大人..

賀圖5.jpg 

哇!荔枝大人您畫得非常棒,頭髮也是我喜歡的頭髮耶!可是如果您可以上上顏色那就好了!

您可能是沒時間吧!...........但是,還是..謝謝囉!............未 完

插播..........哇!是...莎莎大人的賀圖喔!

 

白點噴的好多ㄋㄟ˙ 背景也不錯,不過令我喜歡的是......她手上拿的那個蛋糕啦!哇!好想吃喔!(那只是一幅畫)      

     再來是夢姬送我的賀圖,超可愛的啦!

賀圖.jpg 

謝謝夢姬的賀圖!

謝謝小樂大師的賀圖,上色真是沒話說,就連比例.骨架都是十全十美啊!

賀圖.jpg  

上圖實在很抱歉,不知道是電腦的問題還是怎樣,圖片變小啦!

所以要看放大圖請到相簿去看,謝謝!掰掰!  

等.......這是小實送我的賀圖,好感動喔!

 

 哈....又來更新囉!這次是仲夏夜之星大師畫ㄉ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