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~大家好!真的是好久沒發表文章了呢!這次終於開始使用電繪了呢!雖然我沒買繪圖板,不過....沒關係,還是可以用PS

我覺得用電繪不只要花1小時,可是我卻在1小時以內畫完(那是因為我隨便亂畫的啦!雖然還不太熟 

再來,發表一下上課時畫的畫吧!!

  

哈哈!妳們知道上圖的右手邊的女人是誰嗎?就是我們英文老師,她在我2年級的時候生過小孩,不過才沒幾年她的身材又保持成原來的

''完.美.比.例''了(雖然我畫得不太好看啦!

  

吼~這張圖的比例不太好呢!!真的很討厭ㄋㄟ~

  這張的三個人物都是動漫裡的人物,妳們應該知道吧?(雖然我畫得不太好看啦!(到底要重複幾遍啊??

  

哦~這張還滿豐富的(會嗎?,然後你們有沒有看到上圖的''touch ipod''那是坐在我斜前面的女孩,很多人都說她很美,我有說過.

最重要的事是''她是在上課玩,而且她就坐在第一個離老師也滿近的

IMG.jpg  

最後,這是我剛剛用稅採去畫的,我使用的紙是一般的圖畫紙,一張1塊而已唷!妳們覺得第一張好看,還是這張好看啊?(不都一樣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