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KURA01拷貝.jpg  

Heu~已累......超級懷念庫洛魔法使的說(*0*)/ 小櫻真的好可愛唷 (>w<)

然後.....背景是在網上找的,一直拿捏不定到底背景要哪一張....... 呃.....像嗎?

我是照著一張圖 畫的啦~嘿嘿.......

IMG_0003.jpg  

這張是直接用色鉛筆上色的,超超~~級糟糕的 (T 0 T)

果然還是電繪效果比較好.....嗯嗯

IMG_0001.jpg  

噢~這張是聽庫洛魔法使的配樂時,誕生的~

是說....聽音樂真的真的跟畫畫很絕配耶,不覺得嗎??

我真的很崇拜那些創造出有關魔法故事的老師們,尤其是CLAMP老師們,敲~級厲害的!!!

守護甜心也是啊~變身那類的.......我超愛的~童年回憶啊!!!!!!

IMG_0002.jpg

 

呃呃.....隨手塗鴉啦~~最近都懶得沒空描線了

所以....就給它隨手塗鴉唄!

 

IMG_0001.jpg 

Q版圖圖,我超愛畫這種的,以後我想要跟高木直子老師一樣~~

 

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