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  

How are you ? 真的是超級久的不見了呢~

自從高中後,就變得很繁忙,再加上不能常用電腦和畫畫時間變少了,所以才到現在才發文

人氣也越來越少了,唉~

今年就要升高三了,會更忙,再加上接下來要好好思考 明年到底要往英語方面去還是設計方面........有些迷網,怎麼辦呢?

最近有些鬆,所以才有機會畫這張,不然,我都是在上課時在課本上畫畫居多,尤其是國文課本\\\\\\

IMG_0003  

又再最近又畫了一張,這張的頭髮style是以我現在的髮型去畫的,結果,就在這星期二的計概課

老師(男的)居然說我是 宅女 ,ㄟ~我的髮型是在學Bella耶 (雖然超不像) 也太過分了吧~超生氣.......

IMG_0002

這張是昨天在國文課老師剛發現來的資料,我立馬在背面畫了   Cinderella 嘿嘿....

我嘗試了以往不同的style, 發現........還不錯耶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G_0001 

這張似乎是在......外師的課畫的,因為.....很無聊,所以......就偷偷畫了,他也沒發現,就......放心得畫了...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......我在想......未來是否要當SOHO(Small Office/Home Office)跟高木直子和彎彎一樣的

可是英文都已經讀了,會浪費的.........怎麼辦??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