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ㄚ~娘~喂~真的是爆醜的ㄋㄟ~根本不像''沾水筆''嘛~~而....而且整張紙真的很髒ㄋㄟ~(:那是妳畫的,妳還說

ㄚ沾水筆怎麼來的,就先說給大家聽ㄅ~呃.......大概好像是大前天(星期六)吧!因為偶媽為了不要讓我看電視,所以就要帶我出去逛

後來我跟她說偶想去美術社,因為之前偶有聽到偶同學說高雄火車站附近有賣,所以偶媽騎摩托車帶我到車站附近(因為偶不會買捷運的票,也不知道要不要換線,所以就辛苦點,騎摩托車)後來到了車站了,結果根本沒看到,原本想放棄........喔~~神ㄚ~您是眷顧我的~~

終於- - -找到了一家,便買了一支兩用筆桿.3個筆尖(綜合的)結果回家後試了試,ㄚ~~忘了買製圖墨水,因為家裡的那瓶是普通墨水,沒法用..----!!

 

P20-08-11_14.06.jpg  P20-08-11_14.08.jpg  

以上.....報告完畢(報啥報啊!) 

  這張是邊看電視邊放在''腳上''畫的~~~~醜吧?

  這張也是啦~~偶的圖沒有一次是自豪的-------

  呃.....右上角那隻(?)有點可愛又有點.....啟智ㄟ!

  左邊的那個側臉好像有點白癡吼???      <完結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