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1  

哈囉!真的又是超級久的不見啊!

上上禮拜跟我同學坐高捷去涵馥堂美術社,一進去表情就呈現 0口0這樣,

因為第一次去的關係.......

裡面整個就是-----天堂嘛!

所以....我就買了兩張網點紙,一張126$,呃.....有些貴啦......

相片0908  

背面都是日文字,當然,我看不懂囉~其實也沒差啦~

相片0910  

貼完後再用手機拍看看效果如何,阿有些沒有貼到,因為......割太小塊啦!!!!

IMG_0002  

再來,之前又去買了一支ap自來水筆來塗黑髮,一整個就是------失敗中的失敗(取自[食神]電影)

IMG_0003  

最近又都沒什麼手感,但是,在學校上課時,手感又一直湧上來,超誇的吼?

ㄚ這張是因為買了木頭人型,才畫的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最近心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好想哭喔~~~因為選社團時,沒有三思而後行,

跟著同學一起選了guitar社,可我沒吉他,我就想說,媽會給買的

阿知,人算不如天算,她不給買~~~~爆蛋了啦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