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2  

終於放暑假啦~不用再看到我們那個鐵娘子計概老師了.....But.....

下下禮拜又得看到她了....吼~~~煩ㄋㄟ!

有點不太想發文了呢~好無聊喔~

沾水筆真是個奇妙的東西(上圖是沾水筆練習)是說......沾水筆能怎麼練習呀?!

如果我有自己的電腦,那我一定會花很多心思在部落格上的!!

IMG_0003  

最近.....我都只畫鉛筆稿,不描線了,因為我覺得很麻煩~你們呢?

IMG_0004  

呃.........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.........

我不像你們都有在畫同人,所以都有文可發~

ㄚ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,有誰可以教我如何發文啊?

IMG_0005  

有點像優姬..........我是說眼睛啦~

IMG_0006  

IMG_0001拷貝  

這是我跟我同學合創作的漫畫[雨過天晴的彩虹],名字比較偏輕小說系的.....

不過......我後來不想要跟她何做了,不是因為她寫得不好

而是我覺得....漫畫就要自己自創自畫這樣比較好,就像呆童一樣

我覺得他很棒啊,波蜜的故事,讚啦~

<完結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