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4.jpg  

嗨!好久不見囉!好久沒發文了,其實是因為最近沒什麼手感,所以就沒動手畫了,以後應該也會2個禮拜發一次文吧!

上圖是2禮拜前畫的(應該吧..),是我們外籍老師:Clinton要我們用畫漫畫,對話框裡的字卻是要用英文寫(他看得懂中文哦

後來,發回來時有人說我畫得好精緻,我說:Are you sure?It is very bad!那妳們呢?

IMG_0003.jpg  

這張是很之前畫的了,因為沒有圖可以用,所以使用之前畫的來發文,我覺得畫得也還好,咦?左邊那個女孩穿的衣服

怎麼會有JB,妳們以為是Justin Bieber?好吧!確實如此.......(我沒別的意思喔!

IMG_0002.jpg  

眼睛畫得如何?上面好看,還是下面?

IMG_0005.jpg  

來來.....來稿下一下吧!這張是我們生涯老師要我們用傳的方式畫每個五倌,但是....這不是我畫的喔!這是經過

每個人的巧手畫出來的!!!!!!

P13-11-11_17.43.jpg

上面那隻叫''巧克力蹦蹦兔''是我們英文老師他們班擺攤賣的(園遊會)一支35元,老師~妳騙我們

剛開始我以為是巧克力,結果竟然是兔兔上面黏一顆小小愛心型巧克力........

IMG_0001.jpg  

最後,我很推薦這本書,真的事非常的厲害(我是因為老師要我們寫1500字的讀書心得,所以我才借的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完結>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