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哈......又來到一年一次的重要日子,那就是雙十節啦!也就是我們的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啦~~

那....在這邊先跟大家說聲雙十節快樂~不過我好像太晚發表文章了吼?

抱歉....因為我打電腦時間也只有1小時,這張線稿是前天畫的,昨天才開始畫電繪,畫到現在才發表.......

吼~~這張是我有生以來(?)最~~~滿意的一張啦!我是指顏色部分.....

  

這張是線稿,呃....我好像第一次PO線稿上來吼?是嗎?

那我廢話(?)不多說(明明就是沒時間了=)

最後......再一次祝大家雙十節快樂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完結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