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夢10.jpg 

每次要買[夢夢]時,我都要等到星期五才買,因為我們學校附近有間[東京漫畫便利屋],那裏漫畫都很便宜,像是[夢夢]一本賣85元喔!那你們呢?是照原價賣嗎?

第一則是[惡魔的仙杜瑞拉],好看指數98%,好啦!其實是越來越好看了!我好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喔!你們也想知道嗎?

 

小慧.jpg 

第二則是[櫻姬華傳],我怎麼覺得有菜老師在拖劇情,而且櫻姬出現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呢!我好想看櫻姬喔!有菜老師的畫風真的很華麗耶!但是如果變成動畫以後就不好看了,就像[尋找滿月].

櫻姬華傳.jpg 

破斗好帥喔!有菜老師畫的男生都很帥,不管是長頭髮.短頭髮都很帥

破斗.jpg 

第三則是[MOMO],我還是那句話,小夢和那?呢?我要他們的感情戲!

 

桃桃,妳真的好卡哇伊喔!如果妳是我的妹妹就好了(驚!

桃桃.jpg 

第四則是[偷心保鑣],什麼嘛!也只有第一則較好看而已啊!你們不覺得我這次PO比較少嗎?只有一張.

偷心保鑣.jpg

第五則[星塵眨眼],我超愛看的,我覺得杏菜還是跟日向一對比較匹配,對吧?

星塵眨眼.jpg 

再見了!日向!我愛你(杏菜:

杏菜.日向.jpg 

第六則[晴天娃娃],漢玲老師,妳是我的漫畫之神,妳的故事在我的心目中是第一.

晴天娃娃.jpg 

吼!妳這個任蝶心,妳很壞心眼耶!自己離開軒岳,現在又想回來啊!壞女人

蝶心.jpg 

哇!真的是情侶裝耶!死蝶心!壞蝶心

軒岳.jpg 

我覺得花獨秀跟千涵比較配!真是郎才女貌啊!

獨秀.千涵.jpg 

第七則[CRASH!],好看指數80%我覺得花跟伶配比較好,由衣就免了,她還是跟一彥吧!

哇!紫之琢 伶好帥喔!

他...是不是喜歡花啊?

伶1.jpg 

怎麼了?由衣被抓了?我想一定是上次欺負她的哪些女大學生派來的人!

伶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.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